19 May 2009

【礼物】 5月3日 

2个月前,找专家画的家族画像。

一共两幅,送给我们的父母。
虽然妈妈不在了不能出席,可是画家把她画得很美,很像。

感谢你们养育之恩。




4 comments:

SOOKLENG said...

hui&Ryoji
新婚愉快,美满幸福的日子,我也能感觉到.
你们好吗?近来忙吗?有去哪里吗?如果有时间请给我一个MAIL.....
SOOKLENG

xiu said...

山本太太,

深深的祝福!
我也好像嫁女兒的心情一樣,
看到你穿上白紗我有莫名的感動!
永遠愛你!muaks!

shErmInE said...

leng, 最近工作有点忙,只有周末有时间出去。喜欢到处去吃好吃的东西,喜欢开车到处走走,下次一起去。

喂,很快轮到你做渡边太太。

shErmInE said...

胡太太,谢谢你深深的祝福!
你不要说好像嫁女兒的心情一样,因为你比我还年轻很多很多,我觉得你像我妹妹多一点哦。
我也永远爱你。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