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09

台场, 看见Gundam

周末原本计划了去hiking。
可是早上起来晚了,所以改变计划,到台场去逛街,散步,吃饭吧。

台场是人造陆地,拥有东京内唯一的沙滩。
海滨公园有一条滨海散步步道,悠闲的散散步,吹吹海风、赏赏海景和美丽的彩虹大桥。





ゆりかもめ电车的速度不快,可以慢慢的欣赏风景。我们喜欢站在最前面。



台场有个小香港。这里的确很有香港feel,可是餐厅的食物就一般。



喜欢红色。红红的一面。




经过一个画展。喜欢这里的画。





当我们经过出租摩托的店时,亮治很感兴趣。自从把他心爱的摩托送给朋友后,他很怀念骑摩托的日子。约好下次来租摩托兜风。



彩虹大桥和水上巴士,夜景很美。


边啃チェロス(Churros),边散步。我们在公园走了一会儿。


离开前,亮治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我问他是哪里,心想是不是浪漫的景点。

他说:“我怕告诉你后,你会打我” 。他这么说,我就有不好的预感。他知道我不喜欢去『お宅』的地方。果然,他带我去看Gundam.....

18 meter高的Gundam,站在公园里。


6 comments:

xiu said...

haha..fei, 看到那gundam我笑了出來。。
你們很可愛!

*mei* said...

there are so many nice places in tokyo... both of u have many 'dating spots' ;)

shErmInE said...

xiu,mei, yup, lots of dating spots in Tokyo, and "otaku spots" as well. 我很多时候被他气得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Anonymous said...

Hai~~~I want to go also cannot.

shErmInE said...

now the return ticket from KL to Tokyo is only RM1k !!! dun miss this chance.. Gundam is waiting for u!

Anonymous said...

Airfares is always not my concern. Pocket money is the main reason.Hehe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