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09

向日葵

我生病了。 身体很不舒服,心理也很不舒服。
病着的这个星期,真的很难受。我没有办法用语言去形容我的心情。
突然间很累,很累,....


他送给我的向日葵,很灿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我是向日葵,他就是我的阳光。
原来角色交换的时期也会到来。
也许我们会这样一直交换角色,一起走过人生.....
我知道有了你生活才完整,生命变得有意义。

我们都要学习接受,包容。

你会支持我的,对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哦。。有他在你生命里,就是个很美好的礼物了。。
很想念你哦。。。
希望你能快点回来。。
一家团圆吧。。。


你最可爱的妹妹^^

shErmInE said...

等。。。
我要回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