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09

周末

天晴。温度18-20度。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今天天气真的很好。

早上起来打扫了房间,收拾干净后,我们到超市买了一些吃喝的,走路到附近的『代々木公園』去野餐。

『代々木公園』可说是东京最大的一块绿地。

我觉得日本在绿化方面做得很好,让人们可以在充满绿色的公园里放松。






这里树木繁茂,草色青青的,很舒服。

幽静的环境让人一下子把公园外繁忙的马路,高耸的大楼抛在脑后。

公园里有很多演奏者。弹奏着手鼓,吉他,手风琴等。还有很多一家大小在野餐;很多一对对的情侣在亲亲我我;也有一个人独自躺在草地上阅读;还有很多人在溜狗,骑单车等等。



我喜欢拍天空。很蓝,很美。


也喜欢很绿的树。这棵树好像在互相拥抱.


公园里有cycling course.

我们租了2人单车。Ryoji骑前面,我骑后面。

我在后面很懒惰,没有帮忙骑,只是一直在拍照看风景.他没有发觉,只是对我说很吃力...><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