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09

圣诞节快乐

和他交往快五年了,还是一样喜欢给我惊喜。他说喜欢看见我惊讶的样子。

早上去上班时,包包里已经收到他的圣诞惊喜了。
下班后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回到家,随手翻开棉被,又发现一朵小花,还有字条,叫我去看“2005年马来西亚旅游”的Album。接下来,Album里的字条叫我去楼下,楼下的字条又叫我上楼上....一连串的字条,真的给他弄到团团转。
最后,终于出现一份礼物了!哈!一份让我变美美的礼物!

谢谢你,老公。
ありがとう。

2 comments:

xiu said...

fei, ryoji,
merri christmas!!

shErmInE said...

Xiu,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 ☆ ♪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