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10

Orchestra

早上起来去看牙医,可是今天只给我照了X光,要预约下个星期才可以修补牙。
我告诉医生我要搬家,不能等了。
结果,白白花了几千块什么也没有做到,然后再到另外一家可以马上补牙的医院去。

这一位医生很详细的帮我检查,然后就开始洗牙了。
真的很痛。我真的很不喜欢洗牙。
之后,麻醉牙齿后,开始补牙。一洗一补就花了2个小时多。
差点赶不上7点开场的Orchestra。

6点55分离开医院,嘴巴还麻醉着,感觉肿肿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飞快奔跑到Opera City,刚刚好赶上7点开场。

今天的交响:

《第166回 NTT東日本 N響コンサート》
【出演】 ソプラノ:佐藤しのぶ
指揮:現田茂夫
管弦楽:NHK交響楽団
【曲目】
ベートーヴェン:歌劇「フィデリオ」序曲
ベートーヴェン:アリア「ああ裏切り者め」作品65
プッチーニ:交響的奇想曲
プッチーニ:歌劇「蝶々夫人」より
      ある晴れた日に/かわいい坊や
ドヴォルザーク:交響曲第9番 ホ短調 作品95「新世界から」



陶醉在音乐当中♪
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