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0

素食

发觉马来西亚的食物很多大鱼大肉,也很油腻,尤其是华人餐。
如果我们一家人出去吃饭点了7道菜,其中5道一定是肉类和鱼类,然后2道是蔬菜和豆腐。

虽然都很好吃,可是觉得很酸性,而且蔬菜的摄取量根本不够,蔬菜的种类也很少。


所以周末晚上,和Ryoji决定去吃素食。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去素食店。

我们点了一个晚餐套餐,共有三道菜和一汤,还有甜品(红豆沙)。









没想到道道都很好吃,很营养又不油腻,我很喜欢。

我其实很不喜欢吃用素做的素肉,还是喜欢蔬菜的素食。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fei,
i dun like 素做的素肉 too. maybe next time u can try organic food restaurant. i love organic food.

http://candysquare.pixnet.net/blog/post/24527116

i went to this shop at bandar puteri quite nice. :-) i like their asam laksa, not spicy at all, very nice. and their 海燕窩(珊瑚草)糖水 very yummy.

shErmInE said...

xiu, the organic restaurant seems very nice ! I prefer organic vege too.

其实我以前很挑食,是肉食动物,从来不吃蔬菜。去了日本后,发现很多东西都很好吃,尤其是蔬菜,新鲜,美味!加上Ryoji影响,我什么都吃了。因为Ryoji经常说,只要材料新鲜,基本上都会好吃。(不过在这里有几次他竟然不吃鱼,因为他说很腥不好吃。)他其实也很挑食。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