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0

しゃぶしゃぶ Shabu Shabu@ Puchong, Malaysia

这是我第一次光顾马来西亚的shabu shabu.


1) 大大招牌 しゃぶしゃぶ(shabu shabu)写成 じゃふじゃふ(Jafu Jafu). 老板没有发现吗?
2) 食物都是回转的。而且除了肉类和蔬菜,还有很多海鲜。不过牛肉不是切片的,美中不足。我觉得shabu shabu的切片牛肉才是主菜!
3)没有我喜欢的ポン酢&ゴマダレ。桌上只有辣椒酱和洋葱酱油。


我觉得回转食物的概念很特别,而且很方便,我们都很喜欢。
食物种类也很多,蔬菜很新鲜,美味。 很像马来西亚style的steamboat。
可惜,没有正统的酱料。我觉得酱料不一样了,就整个味道不同了。也许配合马来西亚人的口味,所以这里提供辣椒和洋葱酱油吧。


偶尔吃一吃,还不错!(我打算下次自己偷偷带ポン酢去,哈哈)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