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10

啦啦啦

我随手帮亮治梳个头,没想到梳到扁扁的...
他就说自己是“白马王子”,然后还扮品冠拿着吉他唱歌“情人,情人,我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自从看了『初恋红豆冰』这套电影,
这几天,他会突然唱起歌..
“情人,情人,我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他的样子很好笑,我说他很丑!!


我记得每次去old town喝咖啡时,我都会和亮治说,小时候爸爸带我们去kopitiam都是把milo倒在碟子,等它凉了才喝。然后每次加胡椒粉和酱油吃半生熟蛋..很多回忆的。现在虽然不会倒在碟子喝,因为长大后意识到这样做不卫生。
没想到在电影里可以重温这些情景。

虽然看这部电影时,故事情节有点过长导致有点闷,最后30分钟才到高潮。
可是观赏完后,有种回忆深深地留在脑海里。

如果问我这部电影好不好看...?
我想我不懂得怎样回答。因为感觉自己不是在看着电影,而是很真实的生活写篇。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