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n 2010

【19周】 宝宝很活跃

最近感觉肚子好像有人敲门,是轻轻的敲...
这是胎动吗?哈哈,我有时候以为自己肚子饿了。

Ryoji自从知道我怀孕后,几乎每晚都播古典音乐给我听。
好好享受胎教,我喜欢听钢琴的古典音乐。


今天去做定期检查。
我平时的主诊医生今天不在,所以由另外一个医生来代替。
体重比上个月重了1kg。
血液检查出来了,一切都正常,只是haemoglobin比较低.. 看来要多补充铁质。
之后就和往常一样,照超音波和宝宝见面。
一开始,宝宝向我们挥手呢,脚也一直在踢。
医生说:"your baby is very cute " 哈哈,说了几次。
然后她说:“it's a baby boy, this is his "ku ku bird"
(咦? 上次主诊医生告诉我们是baby girl 咯?)

这个医生有点犹豫了,她改口说可能还太小看不清楚,下次来的时候再确定。
我们也没有再问下去。等下个月再来和宝宝见面。


今天的宝宝:
身长:11.85cm
体重: 305g

2 comments:

xiu said...

what??我的干女儿变成男生??

只好等下个月了!

shErmInE said...

我也不知道是boy or girl。。。
搞到我有点confused了。。

家人的直觉是男孩。
Ryoji的直觉是女孩。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