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0

【22周】 胃口增加

最近真的胃口很好。
早上和下午,都吃的很正常,量也不太多。

可是一到了傍晚,竟然可以吃3次晚餐。

吃了饭,不到一两个小时又想吃,因为我晚上比较迟睡,所以睡觉前也想吃...不知道为什么晚上的肚子好像不会饱似的。

虽然一边吃,一边担心自己吃太多过胖,但是同时我又觉得这是我怀孕的权利,也觉得很幸福。
哈哈,矛盾的心情。


《怀孕22周》肚子一天一天长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 小心未生產前變得太胖啊! 又怕你難減磅... 若真是肚子餓, 食一些'輕食'的如沙津(不落沙律醬, 改落醋)等,應該會好一點~ :)
因為我有朋友生產前是100磅(5呎4吋高左右),生產時(第一胎)是150磅!! 她放產假時(前四後六), 在家中沒事做就去吃...
最後自己在後悔(好難減磅),又買不到合她尺碼的衣服, 要走去'媽媽'的商店才能買到衣服穿,令她感到'沮喪'了一陣子呢~
anyway, 妳家的女孩都是肥不了多少! bb出世後又是你自己take care...相信好快會fit番的! :)

take care~

hiu wah 姑姐

shErmInE said...

Hiu Wah姑姐,
是啊,我也听过很多这些例子,然后产后减不下来。。所以我很介意自己的体重,尽量保持在正常水准。。
所以,吃东西也不敢吃太油腻或高能量的。

Anonymous said...

那ok的了! 只要跟足醫生說的正常體重慢慢增加(=bb體重正常)便可以的了!:)
另外網上看過一些資料,產後不要立刻減肥, 待一年後才開始減,這樣'紋'會少很多的!
另外有沒有'塗減肚紋'的cream??
我的朋友全是3個月左右便開始塗(當然要問過醫生你塗的成份是否ok),那便產後不會有太多肚紋的了! ^^

shErmInE said...

我现在涂的是普通的cream,暂时还没有出现肚纹。不过每个人的出现时期不一样,有些8,9个月才出现,有些人完全没有,有些人涂了预防还是会有。。
我无所谓,听天由命吧。。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