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0

太空船

今天姐姐在家里摆满月酒。

亮治喝了很多酒。
一开始和我外公喝,之后一个人喝,最后和我姐夫表弟们喝...
反正宴会一开始就不停的喝。

他还一直说没问题.....没有醉....
结果,哈哈,呕吐了。弄脏了厕所。
不过,还"清醒"地乖乖自己在打扫。


之后他对我说,“今天很开心。因为日本的太空船探査機「はやぶさ」hayabusa 今天从宇宙回来了。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去比月球还要远的恒星呢。”


哦,原来他开心喝酒,是这么一回事。真可爱。
我知道他很喜欢太空船.... 可是有点欠揍,竟然喝醉酒!

之后他还对我说:“对不起 fei, 让你担心了。唉... 我老了..酒量不如以前... ”


哈哈,我对他说,喝酒主要是品尝美酒,和喝得开心,不要这么介意啦!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