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 2010

Umaiya @ Puchong

和Xiu 三人的晚餐,在Umaiya日本料理餐厅。







这一道创作寿司不错。我们都喜欢。



我点的『鰻重』。
我觉得鳗鱼除了烧的技巧,酱料也很重要。
这一道,味道还好,怎么说...嗯... 虽然它不难吃,但是缺少一种口感。

我也觉得这道鳗鱼很少。
我喜欢多多厚厚,最好是一层饭,一层鳗鱼,然后下面再来一层饭,一层鳗鱼,很有满足感的奢侈吃法。



亮治点的『牛肉生姜焼き』。
因为是Halal的关系,所以用牛肉代替猪肉。
亮治说好吃。我尝了一口,不错!



Xiu点的『鍋とりカツ丼』。
很可惜,Xiu觉得不好吃。一来汁太多了,二来鸡肉之间竟然夹了ham.... @@ 失去了鸡肉的口感。
还有我觉得鸡蛋应该先搅匀,倒上去后盖上土锅盖...



这是全场最好吃的,『わさび アイスクリーム』。
很重山葵的味道。




今天我们点的都是套餐,所以没有机会尝试他的寿司。
下次,我想再来尝试他的寿司。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