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0

Parenthood Expo @ MidValley

没想到星期五下午去,也这么多人,MidValley的停车场都满了,只能在外面转圈圈,然后幸运的才等到位子进去找到parking @ @

其实5月份的时候也是来过这里类似的expo,那时候觉得没有什么看头。
这一次也差不多一样,不过这次我们买了car seat等。

在现场购买3本以上育儿杂志,还可以免费拍封面照。
哈哈,我和Ryoji成为杂志封面人物了。



Ryoji坚持宝宝的东西都要用日本牌子才安心,而我觉得日本牌子或欧洲牌子都可以,只要BPA Free和不是中国牌子就好了。在马来西亚的日本牌子有限,不多,价钱也不便宜。
结果这两个礼拜,逛了不少广场,买了不少东西,房间堆得满满的。

宝宝的东西差不多买齐了,接下来就是要准备买我的东西了。

逛完了后,本来要到 The Gardens吃晚饭,但是拿着笨重的东西,加上走得累了,就懒惰过去了。随便在附近的一家店解决晚餐。
我们来到了Pasta Zanmai。

我们都觉得味道不错。
点了Teriyaki chicken with onsen tamago, 我的是饭,Ryoji的是Pasta。还有一个asari soup pasta。





临出门前一照。
〈30周〉

2 comments:

悦子 said...

看着你一路走来。。。很棒。。。近日自己的周围很多喜事,结婚、有喜、诞生等等。。。
原来我很幸福,因为自己来得及参与这些点点滴滴。。。

shErmInE said...

悦子 ,对啊,幸福就很简单。所以我也很庆幸,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幸福:)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