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 2010

【36周】 还有少许,加油!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怀孕尾声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为何,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其实我还蛮享受怀孕的日子,但是最近睡觉姿势令我很不舒服,所以也想快快生产,很矛盾的心情。哈。

-上个月的产验结果,我有轻微妊辰糖尿(其实医生说,只有 "有妊辰糖尿"或"没有妊辰糖尿",并没有分轻重,是我自己安慰自己,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才说自己轻微)。上个星期做了一个blood sugar profile,一天抽4次血,来检查血糖值。今天结果出来了,都没有问题! 不然,超过预产期还不生产,我就得开刀了。
看来,我真的是“轻微”,而且应该没有妊辰糖尿了吧!嘻嘻

-这个月我的体重只增加了0.5kg。宝宝的体重在35周时才刚刚好2kg,有点轻。

-最近Ryoji很喜欢摸我的belly button。 他说很好玩,真讨厌!

-最近真的很容易累,也很想睡觉。加上最近常常下雨,躲在被窝里睡觉真舒服。

3 comments:

悦子 said...

选择当妈妈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加油加油!

shErmInE said...

妈妈是最伟大的。

sookleng said...

对呀, 慧慧妈妈...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就要生了!
SOOKLENG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