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0

【38周】三人行

脑袋里有很多三人行的计划..
今年第一个没有下雪的Christmas,打算三个人在resort hotel里悠闲的度过.
计划明年带宝宝回日本,我们想带她去很多美丽的地方。
计划明年第一次三人行海外旅行..等等。
我很贪心,想去很多地方。


今天产验回来,宝宝很健康,终于有2.8kg。可是医生说我和宝宝体重没有增加很多,才100g,医生笑笑问我是不是没有吃饭... 我回答他说:“我每天就是吃和睡而已”。哈哈。
之后因为要test CTG,所以到生产楼那里去。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去到生产楼,有种害怕和紧张的感觉。
医生告诉我,这一两个星期内随时都可以生产,现在只是等阵痛,落红,破羊胎水的症状而已。

希望不要overdue....
还有一两个礼拜,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个宝宝出来呢?期待中。

2 comments:

CW said...

很替你紧张兴奋啊!^^
加油哦!我会在替你祷告打气!

shErmInE said...

谢谢CW。我会加油!^^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