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0

【39周2日】帝王切開 ~ 剖腹生产

今天产验,和医生商量了,有三个选择。
1)等到预产期,如果没有生产的预兆就催生
2)现在马上催生
3)剖腹生产

询问了医生的意见哪一个比较less risk,他说对于妊娠糖尿病者,他建议剖腹生产。
我告诉他,其实我不介意剖腹生产,虽然我也想尝试自然生产,但是我还是很怕到时候催生更痛(虽然我知道只是产前痛和产后痛的区别,而且催生也有risk)。

他说以我的情况其实自然产+催生是完全没有问题。他尊重我的选择。

最后,和亮治商量后,我决定了剖腹生产。
本来医生说明天入院吧,我觉得很突然,需要一些时间准备(心理上的准备),所以决定下个星期一入院。

剖腹生产的好处和坏处,我都清楚。但是现在其实很害怕很紧张也很兴奋。
既然选择了,就顺其自然吧。

1 comment:

sookleng said...

Dear慧慧...
恭喜恭喜,很快就可以和BABY 见面了.
那一个方法都好的, 一定要加油努力!!!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