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0

福家Fukuya @Jln Delima

今天终于没有超过两点来到,所以可以好好享用我们的午餐。

Ryoji点了一套会席料理。
我喜欢怀石(会席)料理。除了使用的是每个季节最新鲜的材料,从器皿到摆盘都充满美感和气氛。

这里的会席料理每一道都很美味。Ryoji吃得津津有味^^










我点了Fuku fuku Lunch。可以任选两种主菜。
我选了「鮭のバター焼き」和「鰻蒲焼」。我要多补充DHA和EPA。





 

巨峰雪糕。
我很爱吃巨峰,但是这个雪糕没有浓厚的巨峰的味道,有点小失望,所以没有吃完。



很满足的一餐。

3 comments:

SOOKLENG said...

哇! 很像很要吃!下次我也要去吃....

坏坏 said...

好像好好吃哦
流口水了……

shErmInE said...

对啊,很好吃,极力推荐!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