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 2010

洗白白

夏楓洗澡时都不会大哭大闹,也许是陪月保姆比较熟手,所以夏楓也乖乖的享受洗澡。

我记得那一天夏楓黄疸出院后,傍晚回到家陪月保姆不在,是我第一次帮她洗澡的。就那么一次,她哭的很厉害....才一放她下去,她就哇哇大哭了。所以洗澡失败。之后委托姐姐帮忙。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刚才的水对她来说太热了,然后她的屁股有点红了,可怜可怜...对不起....

一个月坐月子结束后,我得自己给夏楓洗澡。说真的,很紧张。这一次,很小心翼翼地检查水温,Ryoji也在旁帮忙。好不容易洗完了,她没有哭!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很享受帮她洗白白,嘻嘻。

可是,偶尔水稍微有点冷或热...她又要开始呱呱叫了。

“夏楓,对不起哦,妈妈很懒惰用温度计,只用自己的感觉去量水温。 不过你放心,会越来越熟手的!”

“yeah,要洗澡了。”


“噢...”


“嗯....”


“哎呀,洗好久了,还没有洗好吗?”


“啊,舒服极了...”

1 comment:

CW said...

夏枫好可爱!啊~~~来,阿姨亲亲!!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