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0

感冒

一家三口生病了1个礼拜多。刚开始时是亮治感冒,然后感染到我和夏楓陆续咳嗽伤风。
亮治看了2个医生都没有好转,反而咳嗽越来越严重,咳到我还担心他肺结核呢。后来到了Sunway Medical Center去看专科才知道是鼻水倒流导致一直咳嗽,吃了较强的antibiotic现在渐渐好起来。
而夏楓,可怜的她,咳嗽时候好像很辛苦,看了好友介绍的小儿科医生Dr.Koe渐渐好了却又开始鼻塞感冒...可怜我的宝贝,要加油打倒病菌!
而我,因为喂母乳不敢乱吃药,靠自己的抗体本来好了,又开始咳嗽...反复时好时坏,后来到Dr.Koe那里拿了一些药。

过了辛苦的1个多礼拜,还没有完全痊愈。
因为大家都感冒,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逛街了,希望大家多几天会好起来吧...

2 comments:

xiu said...

now only i saw ur lilypie kaede not even 2 months yet! poor girl...

is she getting better today?

rest rest few more days then u can go for "vacation"ad

shErmInE said...

yes, she will be 2 months old soon..

she is getting better compare to last week. My poor little Kaede..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