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 2011

祖父母拜访

他们特地过来看夏楓。
短短的三天两夜,我们没有特别安排行程,没有到处观光,大多数时间在酒店里度过,在商场里逛街,然后到酒楼和我家人一起吃饭。
他们带了很多礼物给夏楓,临走前还送我一条swarovski crystal手链,是逛街时我说很漂亮,然后他们趁我不注意去买了送给我。

看见他们可以和夏楓见面,看见他们疼爱夏楓,觉得很幸福。




夏楓收到很多漂亮的衣服。



还有一只和她同年出世的小熊-2010 year bear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虽然我看不出夏枫像谁,但是我看到亮治有他爸爸的眼睛和他妈妈的气质。

有祖父母疼爱的孩子是很幸福的。

可爱的小叮当夏枫,好想亲一个~~

shErmInE said...

xiu,亮治像他爸也像他妈,其实他们一家人都很像样..可能日子久了就有夫妻相?哈哈。。

shErmInE said...

不过他性格很像爸爸。。优柔寡断,但是很温柔,好男人。。嘻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