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1

怪爸爸

亮治说他的孩子是特别的..
这个我也这么认为,每个父母都觉得自己孩子是最美丽可爱,独一无二的。


他说,“自己的孩子的粪便就像咖喱,每次替夏楓更换pampers,或洗沾上便便的衣服时,一点都不讨厌..因为那就好像咖喱一样。” (只欠没说美味!我说他变态)

我问:“那么别人的孩子的便便呢?”

他说:“ yeee yeerr... 不能接受” @@

我也不能接受他用大便来比喻。@@

2 comments:

xiu said...

恭喜亮治,他已经成功转型成爸爸了。

我觉得他的理论很有趣,哈哈。
当了爸妈,很自然的就接受屎和尿了~我还没替其他小孩换过尿布,下次让我替夏枫换换看,哈哈~~

我虽然接受便便,可是我替小雨换尿布,有时便便的味道还是会令我臭到想吐,哈哈哈~~~~

shErmInE said...

其实夏枫的便便不会很大味道。。我想你帮他换时应该不会想吐。。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