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1

时间

我不介意迟到如果只是5分钟,10分钟,因为很多塞车是估计不到会塞多久。又或者是发生了预测不了的天气恶化或交通意外。

但是如果是一条每天都会利用的道路,一条熟悉的道路,你说因为塞车而迟到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我真的很生气。

我并不想一竿子打翻整個船,但是这里实在太多经常迟到,没有时间概念的人。
我明白任何时间都有可能塞车,我明白巴士不守时,可是,这些种种理由都是你我都知道,生活在这个国家的大家老早都知道的,所以我们出门时需要把塞车时间也计算在内提早出门。难道这种基本的时间概念也没有吗?


发觉对你的种种不满,越来越多,为什么你不会进步?我敬爱的国家为什么天天在落后。
我真不想把这些种种缺点不满越放越大...促使我离你越来越远。我每天都在学习把你--美丽的马来西亚,看得更美好,学习多看你的优点多余缺点。。。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