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 2012

看回很久很久以前blog,再看了很久很久以前朋友的留言,
发觉以前原来我很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来表达我的情绪和思念。
现在的我,已经不晓得怎样去写了。。。

有个故事,我看了很喜欢。

"在北极的边缘上 有一种隐藏的热泉
传说 是上帝为人间分离的人所流下的一滴滴泪...
每当有人分离 上帝便会流下一滴的泪
热泉也就喷发一次
上帝 心痛的流着泪...
后来 分离的人太多 上
帝的泪 流了又流 心 痛了又痛...
他止不住泪... 因为仍然有人分离...
最后 上帝不忍再见到人们分离
于是 就 将自己的泪藏在北极厚厚的冰下...
让沉封的冰雪 为他止住了泪 为他止住了痛
上帝的泪是止了 但痛还未停...
每当有人分离...上帝还是会痛...
他的痛...何时才能止住..."

"请你别让上帝流泪好吗?"
"不要离开我...好吗?"



"好...好...好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