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08

新环境

1月15日结束了前公司的工作,
1月16日就开始了新公司的工作。

由于还没有搬家(月底才搬家),我每天早上都得6点前起床然后坐一个多小时电车去上班。
现在正是冬天最冷的时候,每天早上的温度都将近零下10度..
想到每天要在这么冷的天气下上班,就觉得很痛苦。

新公司的工作,每个人都会负责一个国家的市场。
而我,竟然被安排到负责美国市场。
我有点害怕自己不能胜任。其实我比较想负责亚洲的市场,我觉得比较有挑战性。
但是还是得先尝试干一两个月,如果有机会,我想向上司提出我的要求....

每天下班回家后,都不想做饭,所以每一晚都是在外面吃了才回家。
这样也好,我吃了好吃的东西就会恢复体力。

星期五下班后,觉得身体疲乏....
今晚的晚餐也是在外面解决。
我们各点了一套dinner course。
共有6种料理+饮料。
真的很美味。疲乏的身体总算补充了一点energy....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