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Munich Gastro Bierhaus @ Puchong

上次去IOI Boulevard的 【Kissaten】吃午餐时,
Ryoji就对对面这一间店特别感兴趣,因为它除了有德国啤酒之外,还有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啤酒。同时也提供一些食物。

星期五晚上,我们到这里吃晚餐。

这里的气氛很不错。


German beer(忘了什么名字),1 pint,  味道不错。



Belgium Hoegaarden, 1 pint, 味道很普通。喝了一杯就不想order第二杯了。



最近抱Yanyan太多,导致我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尽量让抱抱这个任务交给Ryoji。





Ryoji点的Combo Mixed Sausage。

其实我们很喜欢吃sausage,(除了鱼肉和鸡肉的)。
这一碟sausage,我对它很期待,结果味道却很普通...
很怀念日本的美味sausage。



妹妹点的Pork Nuckle。

有点夸张的大。
味道ok。




我点的Onion soup。
味道一般,并不浓厚..



我点的Seafood Paella Rice。
这个不太美味。








如果来这里主要是喝酒,我想环境是不错的。

今晚我只能看不能喝,真难受。
结果趁Ryoji不注意时,偷偷喝了他的cocktail一小口,嘻嘻。


总体来说,价钱稍微贵,可惜食物很普通而已。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