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an 2005

原来我还会写书法

昨天和日本朋友聚在一起,纯粹是写书法交流。自从中学后就没有写过书法了。我还记得以前上中学时,最讨厌写书法,每星期一次的书法作业,我每次都早上到学校后,拿起笔和墨,随便写了就交上去。真的很敷衍了事。

昨天,我一拿起笔,随便挥了几个大字,身边的日本朋友好像很吃惊似的,他们没有想到马来西亚人也会写书法。之后,日本人还很自豪的说书法是他们的传统文化之一(书法不是属于中国的吗?)我也没有争辩。。。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你沒和他們說嗎?中國人寫書法時,他們還在包尿布呢。:p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