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 2005

庆幸我有很多知己

除了家庭,朋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在中学时代,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那些日子真快乐。
我们是多么地幼稚,天真,叛逆。离开了中学,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环境上学。
我那时候还挺担心我们的友谊会变质,有时候和你们很少联络,其实我很害怕自己会被忽略,因为我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回国,看见美君和其他的朋友关系比较好,我竟然吃醋..哈哈,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可笑。*在这儿,向美君说声paiseh。

其实美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聪明很本事的女孩。
中学时我坐在她的座位旁边,她曾经是我的学习对象。
甚至现在我对新朋友说起中学时代的事情时,也很光荣的说起我的好友-美君。
真羡慕她的才华和本领。虽然美君做起事情来很认真,但是有时候她和我也经常想些鬼点子作弄我们讨厌的人。哈哈。什么招数都用过。

除了美君,诗秀也是我们的好朋友。
认识诗秀诗很巧合的。如果没有那一次的小主人与小天使的游戏,我想我们两个完全不同style的人是不会认识的。
诗秀是一位才女,她的画工和文笔很令我敬佩。
她很开朗很幽默...很可爱..很歹锡就是了。
有这两位最好的知己,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
诗秀结婚了,希望她永远都这么幸福快乐,因为她对我来说是一位小公主。
同时,也希望美君和我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友,她们对我都是很重要的。
彩燕,淑慧,淑敏,日贞,慧玲,碧娜,凯灵,慧芝,昭玲,慧珊,stephanie,gary.....等等,实在是太多了。
还有淑玲,阿星,美美,佳健等....在日本的这些年里,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
心から感謝しています。それに、愛してるよ!
在此谢谢你们
我也爱你们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慧婷。。。我也很愛恨愛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快樂。挺擔心你的,就只希望你一切順利。 還有,我也要和你和八婆美君以及其他的好朋友們說,我進坤成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一班好姐妹,我在學業上一事無成(呵呵,不好意思),但認識了你們以後,我的生活突然閒變淂有色彩了。這是真的。老土一句:frenship forever


你永遠的小天使上。

shErmInE said...

傻瓜,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