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05

我的网友是白马王子

今天遇见了一位很久没见的网友--筱峰。
他的名字很特殊,使我一直记至现在。
认识他,是8,9年前的事。那时候,我对他印象很深刻,甚至觉得和他很投契。

我们在网上认识了4 年后,才第一次见面。因为那时候我要离开马来西亚到日本去留学,所以我鼓起勇气约他出来见面。

那一天,我精心地打扮一番,然后比约会时间早一点就到达mid valley。其实我是很紧张的。尤其我们认识了4年都没有见过面,他在电话中给我的感觉应该是很高大威猛的,加上他经常自夸自己长得帅(我心想--帅哥才不会自赞自夸呢!)。所以,我很早到了,就到处看一看周围有没有“恐龙”出现。

突然间,眼前一闪,一个很高大的帅哥出现在眼前--白衣,白裤,铜色皮肤!哇,简直就是白马王子。我们眼神相碰的时候就马上知道对方的身份,很奇妙的感觉。
认识了筱峰后,我就一直幻想我将来的男朋友也要是个白马王子... 有一天他会骑着白马到我面前。

回想起和他认识到见面,真的很怀念哦。

那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见面。很奇怪吧,认识了8,9年,却只见过一次面。但是我对他的感觉一点也不陌生。感觉很像很好的朋友似的。

希望第二次见面,不会是我白头发的时候吧!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