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05

毕业的季节... 搬家好累

三月份--毕业的季节。昨天很早起来帮忙一位朋友搬家。
我们4个人从早上开始搬,一直到傍晚终于把东西都搬到新家,来回开了不知多少回车。
最后,就是处理搬家后的垃圾。那些垃圾真的很多,至少要分两次才能载完。
我们把车开到大学后门的垃圾场,然后爬墙进去,从外面递垃圾进来。 好不容易在没有被人发现的情况下扔完了。呼~
大家都累了一整天,之后就一起去泡温泉。三月份的天气还很冷,上半身冷冷地,下半身热热地,好舒服哦!之后,我们吃了晚餐就去卡拉ok喝酒唱歌。
一整天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明年的这个时候,就轮到我搬家了!

1 comment:

*mei* said...

记得在我离开悉尼前的几个月,我因为租约问题而搬去了朋友的家住。当时心情很复杂,毕竟我在那里住了约有一年多时间了。一方面,很兴奋,因为终于毕业了,就快可以回家。另一方面,觉得很不舍得因为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毕业的季节,是心情陈杂的季节。你的这篇blog让我又想起在悉尼的那一段日子,好怀念啊!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