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05

生活的色彩

生活是一幅画,而我们就是画家。

这句话真的很对。生活本来就是空白的,等待着我们去为它添上色彩。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欣赏你的画,可是你一定会遇上知音,而你们会一起创造更多色彩的画。

昨天受到了一位好朋友的email。知道她遇到了工作上的一些压力,同时面对着一群无聊人干的无聊事。我很替她担心。可是,从她的email里,我觉得她的处理方式真的很成熟,换着是我,我想我会处理的很糟糕。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在她身边,虽然我什么也做不了,可是我希望我会静静的坐在哪儿,聆听着她的倾诉。(虽然我很想揍那群人)

一直以来,无论我遇见什么事情,她一直都是我的最佳聆听者。不必太多的语言,不必多余的解释,她永远都是我的知音。我很感谢她,这么多年来聆听我的苦恼,我的发泄。我希望我可以为她做点儿事。(肉体发泄器就免了..呵呵)

生活有起伏,这才是真正的生活!至少我们活得有意义!

1 comment:

*mei* said...

谢谢你,那晚上网见到你时很高兴。还没来得及和你说hi, 这边厢,就收到了你的电话。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担心。很谢谢也很感动。。。或许那都不重要了,至少我知道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也如你所说的,至少我们活得有意义。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