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05

我是饺子王

杨瑶的男朋友昨天离开日本,到德国去升学了。
我知道分离的感觉不好受,尤其是当两人情浓时的分离,更是难受。
为了不让她胡思乱想,我和亮治今天到她家去,聊天吃饭。
杨瑶当初很担心两个人分离了这么远,感情会变质。他的男朋友知道了后,在临走前,对她说:“如果我们的感情会因为距离而分开,那我去德国也没有意义了。因为我是为了你而去的。”
所以,她听了男朋友的那一番话,顿时很有信心,也不再胡思乱想了。
我们晚上包饺子吃。很久没有聚在一起吃饺子了。我好喜欢大家在一起,一边混陷,一边包饺子。我们一共包了96个饺子,而且全吃光了。当中还尝试了放纳豆和泡菜,真得很不错!我觉得我是饺子王!!!
p/s:希望杨瑶的男朋友快点儿回来,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他!

7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我也要吃饺子~~

Anonymous said...

他男朋友说的话好让人感动阿。。 好希望我的男朋友也能对我这么好。希望他们幸福

candysquare said...

呵呵。。妳這什麽話,ryoji對你不好嗎?希望妳的朋友要加油,對她男友要有信心。。女生就是太愛想些有的沒的,弄得自己緊張兮兮~我也常這樣~:p

candysquare said...

妳會幸福的~不要擔心~

shErmInE said...

XIU,这个FEIFEI是我的大学同学。不是我啦。。
我当然觉得亮治对我很好啊!!

candysquare said...

啊~~~真對不起。竟然鬼遮眼,沒看清楚~真不好意思~sobbry~ 哎呀~真paiseh. 沒想到也有人叫feifei。。。

Anonymous said...

慧啊,没想到我的留言引起一阵波澜啊~~~~
candy美女: 我是另一个feifei哦..Nice to meet u.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