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05

喝醉了好辛苦 日本酒~怕怕

以前打工的老板给我来电话,说要为其中一位毕业生饯行。于是我们四个人--老板,老板娘,我,尚子一起吃饭去。那是一个日本料理餐馆。一坐下来,老板就给每人点了一杯啤酒。一边吃着刺身,一边喝啤酒--爽!!
我的老板是一个极度酒鬼,不但爱喝酒,而且很能喝。在他的店打工的人,都必须具备喝酒能力,不然就是被“灌”教得很能喝。
由于老板娘要开车,所以只有我们三个人不停在喝。到最后,我们喝完一升的日本酒后,就继续到别的地方继续喝。下一个地方是一个可以一边唱歌一边喝酒的地方。
我开始觉得自己喝醉了....

当我醒来时,半夜三点钟。亮治在身边,他说我不停地往厕所呕吐去,还胡言乱语的说了很多话。我觉得很辛苦... 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二次喝醉至呕吐。

亮治说:“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不能喝醉”。
“嗯.... ” 我很委屈地回答他。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傻瓜fei,喝酒要適量地喝~下次記得不要喝超過自己的限度了。不要喝太多酒~傷肝。不要嫌我嘮叨哦~

*mei* said...

我喜欢喝了酒之后的感觉,有点high high 的,可是,却又不至于不省人事。可是,一旦喝酒过量而呕吐的感觉却是我最讨厌的!曾试过三次因喝醉而呕吐,每一次之后,我都会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这样子了,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过,好恶心。可是,当酒来了,兴致到了,却又把自己说过的话抛诸脑后,真没用!
所以啊,我们要互相提醒:下次不好喝过量了。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