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 2005

不想去打工啊

前几天以前的老板给我来电话,叫我今天回去帮忙,因为今天店里人手不足。
我心里是百分之二百的不愿意,可以我嘴里却答应了他。
我真不懂得如何拒绝他。
唉,我很讨厌自己这样的性格,为什么我不可以狠一点呢!
看了菲菲的《水瓶做女子的感叹》,觉得很有同感:
水瓶女子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她一直都很清楚,她不想要的是什么。她有时也很虚伪。不要指责她,她之所以选择虚伪,那是你勉强她做她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她不习惯承诺,也不懂得拒绝,她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她不想你难过,只好令自己难过。她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她将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她老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她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她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她迷糊得像别人所认为的那样,将自己当成一个百毒不侵的人。

告诉自己,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回到店里!

肚子好俄,该去做饭吃了.......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fei,很奇怪耶~我看不到你其他blog的comment...不知爲什麽~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不到诶.. 怎么回事?(@_@)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