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05

会社见学后感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会社见学。
整整4个小时的见学,听了个说明会,然后就到工厂去参观。
人事部的担当眼神很势力,而且嘴角好像阴阴地在笑。
我觉得他有点儿可怕,所以发问问题时,都不太敢注视他的眼睛。
开发部和营业部的担当还不错,一直笑脸迎人,回答问题时也很认真。
一整天就这样走动,很累啊...

就职真的很不简单。而且我很迟才开始进行就职活动,真担心找不到工作。
为了亮治,咬紧牙根拼命的找工作吧。
如果在7月前还找不到工作,我就完了...
加油吧!!为了我憧憬的美好的未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You can do your best. "^^"
Take your confidence...(*^-^*)

shErmInE said...

thanx..菲菲
你也要努力就职哦!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