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05

难道我不是女人吗?

我的研究室一共有10位学生。其中9位是男的。刚开始我还以为自己是唯一的女生,他们就会比较照顾我。 可是经过一个星期的研究室生活,我发觉他们根本没有把我当女生看。 为什么他们可以对我这么冷淡?难道在他们眼里我不是女人吗? 还是乡下日本人都比较害羞,不敢和漂亮女生搭讪?
好,决定给他们一点时间去适应我这个男人婆!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我是个女的!

话说回来,那天我远远看见亮治和一个长发“女生”坐在校园的凳子上聊天,我就给他手机发了一封mail,问他是不是在泡妞。结果他很紧张的回我,我是不是看错了,他正在和他班上的一位男生聊天呢。他还附加一句,他的同学的头发是很长的。
哈哈,我顿时觉得好好笑。

2 comments:

*m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ei* said...

I think when it comes to the real world, there is probably no such thing that male will treat you better just for the reason that you r a lady. Sometimes if they do, they might think because you are weaker than them. Anyway, take it easy!
Gambade :)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