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05

我没有欺负亮治啊~

亮治说他上回在台湾吃的萝卜糕很好吃。所以我今晚就和他一起研究如何做萝卜糕。我们上网查了recipe,可是还是搞不懂什么是黏米粉,在来生粉。后来在超市买了类似的米粉,就开始尝试做一做。其实作萝卜糕也不是很难,但是蒸它的时间很长。这时候,亮治的母亲来电话了。他们聊了将近半个小时,挂上电话后,亮治就说,他妈告诉他,别总是被我欺负。
我很疑惑,我哪有欺负亮治啊。只是偶尔瞪一瞪他,或轻轻打他一下。那是打情骂俏嘛~*(我上次在他家打他时好像被他妈看见了)*



6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啊~~怎麽這麽說我們家肥陳~~很不爽啊~fei,乘他媽媽沒看見時,多欺負他一點!!哈哈哈哈~(奸笑~~)

shErmInE said...

亮治看了我写的blog,他说,他妈的意思是别总是惹我生气哦。。。。
他不惹我生气我就不会欺负他。。

candysquare said...

嘻嘻~原來誤會了~伯母真不好意思~嘿嘿~ 如果marx弄我哭,他阿嫲和媽媽也會罵他的~
有次我在他家不小心哭出來,結果他阿嫲嚇倒不知所措,跑去和他媽媽打小報告說marx欺負我,結果害到他一直被罵~~呵呵~

faye....fei said...

你瞪眼睛对他很有杀伤力哦~~~~~~

哈哈.

萝卜糕做成功了没?

faye....fei said...

为什么前面的blog打不开? 看不了comment.(>_<)

shErmInE said...

我有好几个blog都是看不了comment 的。。谁可以教我如何看comment...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