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05

雷藏好可爱

上个星期五到屋代去参加说明会。刚到那儿的时候,就受不了那儿的气氛,突然间好想离开。可是已经进去会场了,只好忍受3个小时,耐心的听说明会。
好不容易终于挨到了下午4点钟,迫不及待的收拾离开现场。亮治就在附近等着我。
今天,我们要到横滨去!!

两个人开着小小的迷你车,出发咯!
一路上边吃边说话,心情很愉快!
连续开了6个小时车,我们才到达横滨。
亮治的父母和妹妹早就在等我们了。一进屋子,雷藏就跑过来迎接我们。我对狗很恐惧,还没有勇气去接触它。亮治的父母为了让我适应它,还想了很多法子。还差点儿把我弄哭了。怕怕,我好怕狗狗。

到达亮治家,已经深夜12点了,虽然很累,可是我们那一晚喝酒聊天到凌晨4点。雷藏那时候也进入了睡眠状态,它很安静的躺在沙发上。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怪,我变得很大胆了。我竟然坐到雷藏身边,抚摸着它。好舒服哦.. 原来狗狗安静的时候是很乖的。

第二天,我们10点才起床。全家人一起到附近很有人气的豆腐料理店吃午饭。
那里的气氛很好,而且豆腐料理全都很特别,一个人一个套餐一共有10种豆腐料理。好好吃!之后,我和亮治就坐电车到横滨樱木町和中华街去。我期待已久的摩天缆车终于可以坐上去了!从天空中仰望着大地的感觉真爽!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

晚上回家后,雷藏还是跑过来迎接我们,我开始去抚摸它了。我终于可以不怕狗狗了!我觉得我自己很勇敢!呵呵。 晚饭照常一边喝酒一边吃饭。之后还玩了很多很有趣的游戏。

第三天,我约了神奈川的干妈见面。当然,亮治和我一起去的。我很想把亮治介绍给干妈认识。没想到干妈突然间问我们,“你们打算结婚吗?”哈哈,亮治还点头。把我给笑坏了。

今晚我们要开车回上田,晚饭时,他的父母突然间很认真和我谈起就职的事情。亮治的爸爸是会社的人事部部长,所以他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忠告。那是我们第一次告诉他的父母我们俩将来的打算。顿时觉得轻松了好多。
临走时,我突然好舍不得雷藏。
再见了,雷藏!

1 comment:

faye....fei said...

开6个小时的车,肯定是累坏了。不过只要心里是甜甜的就好了。。 慧亭你好幸福哦~~~ 看来亮治家里人都对你很好啊。羡慕死我了!

雷藏,他家狗狗的名字?好有个性叻。看来爱情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觑,让我们的亭亭变的这么的勇敢。

慧亭,好好珍惜这份爱情,真正的幸福就在你身边。“*^_^*”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