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05

我爱星星


仰望天空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小小的星星 
小小的光芒
彷彿祈求著小小的幸福
就像我們一樣 
一顆顆無名的小星星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小小的星星
小小的光芒
彷彿祈求著小小的幸福
和我一起手牽手 
一起去追夢
只要我們倆在一起 
就不會感到痛苦
請你仰望天空 
看看夜晚的星星
小小的星星 
小小的光芒彷
彿吟唱著著小小的幸福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作詞:永六輔 作曲:いずみたく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小さな星の 

小さな光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歌ってる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ぼくらのように 

名もない星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祈ってる
手をつなごう ぼくと 追いかけよう 

夢を 二人なら苦しくなんかないさ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 小さな星の

小さな光が ささやかな幸せを歌ってる
見上げてごらん 夜の星をぼくらのように

名もない星がささやかな幸せを祈ってる

6 comments:

faye....fei said...

让我想起了你房间里那么多的小星星。

candysquare said...

想聼你親口唱歌~~^___^

shErmInE said...

菲菲的歌声很好听。她绝对是原版王菲~~

candysquare said...

真的嗎??慧婷有耳福了,常常有得聼王菲唱歌~我也有光臨菲菲的家,不過還沒讀完~

faye....fei said...

慧亭是我们的容祖儿哦~~~~~~~ 西西

candysquare said...

dear 容祖儿,或許你可以到setting 那兒看看你的comment setting有沒有弄錯什麽~檢查一下~ 我本來想在你最新的blog留言的,但是一直開不到~所以嘮叨的我在這裡寫一寫我的comment。喂~我很為你感到開心呀~終于把事情告訴他父母了,放下了心頭大石吧~~呵呵~太好咯!!祝你就業成功啦~~之後快快拉埋天窗~雷藏是什麽品種的狗狗啊?我好想看看哦~對呀,其實狗狗很可愛的,他們大多都很熱情,所以常會嚇壞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容祖儿,我好想去日本玩啊~我定了一個旅遊配套,可以在日本某些酒店訂到比較便宜的房間。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