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05

黑姬拉波园之旅

好累!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吃饭,吃饱后就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呼~~昨天和大伙们到黑姬高原去游玩。短短的两天旅途,但是感觉好舒服,似乎把学校和就职的事情都抛开一样,尽情享受。一到黑姬高原,我们就去划船。那个地方叫做“野屁股湖”。名字虽然很难听,可是风景却很美。划了一个小时,大家都累了。然后就往别墅去。6个人住那间别墅有点儿浪费,房子太大反而觉得可怕,甚至半夜起来上厕所也要把亮治叫醒陪我去(我真的很胆小!)

昨天发生一些趣事。我和亮治泡浴出来后,发现他的眼镜不见了。明明进去时就放在放衣服的柜子上,怎么可能会无端端不见了呢。找了好久都找不着,我们只好放弃了,打算回家后再配一幅。后来,很久很久以后,张鑫说找到眼镜了。其实我怀疑一开始就是张鑫偷偷进来浴室把眼镜偷走的!他还不承认!后来,我们晚上烤肉烤到一半,突然发现子超不见了。找了他很久,才发现原来他喝醉了跑到车上睡觉。好不容易把他抬到二楼睡房去,我们就开始玩游戏。玩游戏输了,就在子超脚上涂鸦,还大喊大叫的,他都没有反应。哈哈,半夜的时候他突然起床了,酒也醒了。可是那时候大伙儿都睡着了。

今天离开黑姬高原,我们到高山高原去。那里的瀑布好大好大。站在瀑布前,就想起一个人--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好壮观的瀑布啊。赶紧趁这个机会拍了好几张照片!

终于傍晚回到家了。好好收拾心情,今晚写履历书。明天还得去参加会社说明会!加油!加油!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好一個“野屁股湖”。。名字真搞笑~

shErmInE said...

你来日本度蜜月时,我带你和你老公去!

candysquare said...

真的吗??太好了。我要去“野屁股湖”玩~~也要和你一起泡浴~~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