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05

母亲节快乐!(我也有份)

今天是母亲节。
昨天晚上妹妹打电话来说有急事找我。原来他们几个买了一份母亲节礼物给妈妈,妹妹打电话来就是向我报告。我还以为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呢,真吓我一跳。我还记得今年的情人节妹妹也给妈妈买了24朵玫瑰,但是是以爸爸的名义买的。然后2月14日当天,当花送到门口时,妈妈还说“我家哪个女儿有人追啊!”
当她看见签收人是自己的名字时,还一幅难以置信的样子。妈妈说,一定是我们教我爸买的,还说爸爸不懂得浪漫啦..还说浪费钱啦... 可是,那时候妈妈眼角的泪掉下来了。是的,这些年来妈妈为了这头家很辛苦。加上现在妈妈生病了,以前爱跳舞爱唱歌的妈妈的影子也消失了。我真希望妈妈可以早日康复,再次看见妈妈拿起麦克风唱歌跳舞。

今年的母亲节我也有份!
昨天我到杨瑶家过夜,今天早上一回家就看见桌子上有一束花。是我最喜欢的向日葵和玫瑰。原来亮治趁我不在时出去买的。
难怪亮治昨天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我也不赖,今年的母亲节亮治也有份!因为昨天我和菲菲,杨瑶去购物。我给亮治买了内裤和衬衫!而且还是浅粉红色的!他穿起来一定很帅气!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愿fei妈妈永远身体健康~~我读的时候眼泪也快掉下来了。 你妈妈一定很欣慰有你们这么乖巧的女儿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