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5

我就职成功了!

昨天心情还是很低落的。
傍晚,和张鑫,杨瑶,亮治去游泳后,张鑫突然在车上拿出一封信给我。
那是我每天在等待的信啊!
大家都很期待我打开信,看一看内容...
天啊,我被采用了!还很害怕自己看错,亮治再帮我看一次.."採用内定をいたします”.我真的没有看错!大家都替我开心,当然亮治是最开心的。这个月里,我的就职活动就还好像他的就职活动一样。事事为我操心,辛苦你了,亮治!

我问张鑫,为什么游泳前不交给我。
他说:“怕影响你的情绪。”
不愧是巨蟹座的好男人,想得真体贴。
谢谢张鑫,谢谢亮治,杨瑶,菲菲,亮治爸爸妈妈..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教授,各位亲朋戚友,这个月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不会这么顺利的就职成功!
muaks!!!
很兴奋和亮治计划我们的新家...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恭喜你呀~~呀~~呀~~開著香檳為你慶祝~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