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n 2005

为什么会是黑色的?

前天晚上开始了thiourea和copper chloride的实验。
调好了温度和时间,我就回家去了。
第二天因为很累,我没有到实验室去,那时候还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或有没有爆炸等等..
今天,过了40小时,我回到实验室。
发现我的温度从90度变成了30度。而且环流管的水被关小了。
哇,更糟糕的是,生成物竟然是黑色的!
这个实验的生成物应该是白色的,为什么会完全不同颜色的呢?
我还很担心,到底我昨天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呢?
可是实验室里没有人告诉我??调了我的实验温度的人又是谁呢?
不管这么多,继续进行下去..可能会出现特别的结果呢!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