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05

原来30岁的男人也会耍孩子气

今天上网遇见我的“前辈”。
和他认识,也是很偶然的。一切都是在网上发生。
其实可以认识在日本留学过的前辈,听他们以前在日本的留学生活,毕业后的进路,等等..我都很感兴趣。而且,前辈们总是很亲切的指点我们这些后辈。

很巧合的,我回吉隆坡时,前辈也在吉隆坡工作。(他好像是柔佛人)
然后我们就见面。
老实说,第一次和他见面时,我一点也不觉得他已经32岁了!
一件橘色的t-shirt,一条短裤,一双运动鞋,很轻便的打扮,...嗯,好年轻哦。
*(我以为30的男人都打tie穿西装,很mature 的)*

之后,我们也相约出来见面了几回,他每次都穿的很轻便,很年轻的打扮。有时候还会戴一顶帽子,装酷哦!呵呵..

最近遇见他上网,他问我为什么我的blog里没有写他。
哈哈,33的他还会耍孩子气!
原来一个男人无论长得多大了,在工作上多么出色,在下属面前多么威风,
回到家都会在女人面前撒娇...
我老爸也不例外!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我猜,是不是和我们一起去动物园的大哥哥??

faye....fei said...

下面的comment登不进去. 只能借一下这里拉.

听起来好漂亮啊... 好想去看,可惜...
但愿能快点好起来!

Anonymous said...

ho ho ho! 你們還記得我這個老哥哥呀!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