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05

6 ~7月~ 萤火虫

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和亮治骑着他的motorbike去了长野和松本,坐了大概6,7个小时的motorbike,回到家我的屁股已经疼得不得了。
休息了一会,晚上亮治带我去看萤火虫。
天气开始转热的时候,萤火虫就冬眠完毕,出来活动。
到达了那里,眼前的情景真使我吃惊!
很多很多的萤火虫就在眼前飞来飞去,我们站在河的桥中央,两边的树都有很多萤火虫。
不对,那是一颗圣诞树д★д★д!!
真的很美很美。

想起我上次去kuala selangor看萤火虫,那里也有很多萤火虫,可是我们是坐在船上沿着河边看的。那时候的萤火虫还离得挺远的。

当我们想离开时,我们发现了在河的上流有更多更多的萤火虫。
我很兴奋的往河中央跑去,突然间,有一个不明物体从我们面前飘过,
我和亮治同时喊了出来...
原来是一只野猫,我最讨厌的猫!
虽然那里看萤火虫比较漂亮,可是我害怕还有什么野生动物跑出来,挺吓人的,赶紧拉着亮治离开。

下个星期我还要去看夏天的“圣诞树”!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kuala selangor..一段难忘又尴尬又有点疲累的旅程。。haha 。。不堪设想..

shErmInE said...

kuala selangor 那一次,我只记得坐车坐得好累。还有,我还记得你穿的很性感,那些马来人都在"眼金金”地“gap"你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