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05

黑色星期五 ●发困 

昨晚睡前喝了一些清酒,以为可以好好的一觉睡到天亮。
怎知道我竟然越来越精神,一点睡意都没有。
结果我失眠了.... 好不容易,到今天早上5点才入睡..睡不到几个小时,闹钟就响了。
我的闹钟响完后,亮治的闹钟就跟着开始响了。
妈的,真吵。好想多睡一会,可是因为今早有很重要的课,唯有起来上课去。

到了下午,亮治才起床。他 send message 告诉我,他昨晚作梦在马来西亚和我的朋友玩的很开心。(哈哈,玩什么呢?)昨晚我失眠时,偷偷地看着他一边笑一边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好傻。他还说梦话,都不知道他讲些什么外星语,我一句也听不懂 ♪

今天回家一定要大睡一场!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看來ryoji真的很想念大馬,好吧~我邀請他參加我的婚禮,也把我想念的fei帶囘馬來西亞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共歡~~好不好?

shErmInE said...

好啊!他一定高兴死了!
看来他真的很喜欢马来西亚。哈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