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05

心情愉快

刚才和kc谈电话 ...很久没有和他联络了。
我们只谈了将近20分钟,都是谈一些很平常的事情。
他也问起我亮治对我好吗。
“很好”..我一边回答他,一边看着盒子里的戒指,心有点酸。难道我还期待从他口中听到一些吃醋的话吗?
“那很好”,他说。
是的,我开始很开心的和他聊起我和亮治,也谈起身边的朋友。
他说那天他看见xiu和她老公在mid valley逛街。*(应该是xiu 和她老公买皮鞋的那一天吧。)他还叫我转告xiu,不用和老公上下楼梯都这么亲密吧。哈哈,xiu,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和老公亲密被kc看见了!
后来谈了不久我们就挂电话了,顿时觉得很开心,也觉得有亮治和很多好朋友在身边的自己很幸福。
希望他也一样!

1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糟了~~竟然被他撞見,真不好意思~~哎呀~哈哈。。他怎麽沒過來叫叫我啊~~kc好嗎??希望他也過的愉快幸福啦~

Anonymous said...

慧婷,我很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KC = KFC.......haha!!!!

shErmInE said...

怎么不留下名字呢?
相信你什么??被你说的一头雾水。。。

shErmInE said...

秀,他还说。。。。你化的妆很妖艳。哈哈,笑死我了。我想看一看妖艳的秀秀。

candysquare said...

等一下。。。我沒化妝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化過妝了。。因爲我都很懶。。。他到底看到的是誰哦~~~哈哈。。再説,我都不會化妖艷的妝。。

candysquare said...

我覺得kc好像認錯人了。。。哈哈。。

shErmInE said...

哈哈,奇怪哦。可是他可以说出你老公的特征(很高!)
可能你天生丽质,不用化妆也很妖艳。哈哈

candysquare said...

fei fei 你這句話真搞笑~haha

candysqua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hErmInE said...

对啊,你是个妖艳的小公主!爱死你了!

candysquare said...

什麽?你愛死我?那我也愛死你~喂!你最新的文章沒辦法留言,所以我在這裡說:“你呀~大傻瓜~~~以後就算吵架還是什麽,也不要一個人在夜晚的街上溜達啊~~很危險呀!!傻瓜fei~"

shErmInE said...

下次不会啦。
下次吵架,我会马上回马来西亚!
哈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