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 2005

想念你...mei

mei,很久没有看见你上网了。
很想念你..
xiu告诉我说你现在过得很好,而且你很喜欢你现在的工作。
很开心听到这个消息..
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追求自己的理想的人生才是多姿多彩的。

本来打算毕业后回来工作..
我一直都很憧憬往后我们在kl工作的日子,
可是我食言了..对不起。
但是,我一定会回去,你们一定要等我啊,
我相信很快我们又可以再见面!

1 comment:

*mei* said...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很快就见到你。虽然,我们现在无法一起在KL工作。可是,我相信不久的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真得很久没有和你聊过天了,好想念哦。。。几时我们可以再一起去逛街,喝咖啡,说是非。。。?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