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 2005

草津一日游



今天11点多钟起床,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开车出发到群马的草津去。前几个月去了一趟,可是到中途时,却因为雪还未溶解所以道路被封了,害我们白跑一趟!!
终于今天有时间出外游玩。首先我们到坂城市卖烟花和爆竹的商店去买了一些烟花。亮治说多几天到河边去放烟花。可是那里的烟花种类实在太多了,有成百上千种,还有很多很多我都没有看过的,都不知道该怎样选择。后来随便挑了一些然后就继续上路。一路上,还挺热的,车又多,搞得我有点烦躁。开了两个小时左右,终于到了山上。我们在那里拍照留念--日本国道最高地点!要通过这个山,才能到达草津。
后来,我们到了一个火山口。那里开放给人参观,一下车,我就闻到硫磺的味道。唔,好难闻,有点像尿味...我们爬了一个有点像万里长城的“小城”,我实在是体力不足,所以拿了一个老人家用的拐杖往上爬。亮治取笑我是“fei ba~ ba~”!


一上到山顶,眼前的景色真得太美了。火山口的中央有个湖,湖水很绿很绿。
拍完照后,我们就往下爬。参观完火山口,我们又继续上路。往我们的目的地去。
开了大概一个小时,终于到达了草津!!
听亮治说,草津有一千年历史左右,而且那里有很多很有名的温泉。我们一下车,看见很多人穿着旅馆的浴衣在街上走来走去。而且街道上有很多洗澡堂,温泉,还有一些是免费的!我来日本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见大家都穿着刚泡完温泉的旅馆浴衣到处走动。而且这个街道的店铺都很有古代日本风味,听说这里很多世世代代的店铺都被保存下来。

后来走累了,我们就在街中心的温泉口泡一泡脚,来舒解疲劳~啊,汤汤的,还真舒服。

逛了一会,亮治给我买了一双木屐。8月去看烟花的时候,就穿上我的浴衣来陪这双木屐!

〈---买了赶紧试穿,漂亮不?---〉

晚上7点钟左右,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今天好累,开车也开了很长时间..可是好开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的真好,又胖了哎

shErmInE said...

很多人讲我瘦了叻....
你是不是近视又深了?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