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 2005

♪嫁给我♪

昨天晚上很闷,
所以上网下载了很多歌进i-pod。
我每一天的生活都必须有音乐,不然我会闷死掉。
听说杜德伟的《嫁给我》很“霖”,所以我下了他的歌来听。

*小星星★亮晶晶闪 在你的眼睛里
从此投入我的心 呼风又唤雨
我愿意好愿意双手奉上我自己
单身夜里找到你 再也不离去
爱是我 爱是你 爱是肯定句oh~
谁也不能阻挡我 永远守护你
日出日落黑夜白昼 时时刻刻 拥在怀中
清清楚楚这感动 分秒可以成永久
我望著你 你看著我
有句话我想对你说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嫁给我*

简简单单的歌词,
幸福不就是这么简单吗?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哇。。有i-pod。。羡慕死人了。。呵呵。。我之前看過這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yealing&article_id=1903318 裏也有寫到的這首歌《嫁给我》,也跑去小小下載了一番。

shErmInE said...

不是我想象中这么好听,但是还不错啦。。。
“嫁给我”...我好像很狠嫁。。

candysquare said...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或許是沒有起共鳴的關係吧。。
只有某一些歌,會讓你想起當時聼著它時的心情、回憶等等的感覺。。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